服工系召开企业实习动员大会
时间:2017-09-15 00:00:00 | 浏览人数:
根据《2014版卓越工程师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》的要求,本学期服装卓越141班的22名同学将要奔赴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企业实习。从上学期开始,学院徐利平副院长、裘玉英副院长和王花娥老师便通过各种渠道,积极联系周边的各家毛衫企业,为学生寻找最佳的实习平台。通过多方面的沟通洽谈,最终确定了针织运、诺而圣、爵派尔、梦迪四家企业。9月14日下午,服装工程系为22名同学进行了实习动员。动员会上,徐利平副院长为将要赴企业实习的各位同学鼓劲打气,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,沉下心来,有所收获。同时,徐院长也提出了实习的具体要求,布置了实习的详细任务。9月15日到18日,徐利平副院长、裘玉英副院长、王花娥老师和李满宇老师分别将实习的同学送到相应的实习企业,同企业的指导老师们会面,嘱咐指导老师们按照企业的要求严格要求学生,同时注意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。